終於抓到一些些Yumi作息的方法了最近終於大概可以抓到Yumi的作息及個性了 反正早上最晚九點左右就要讓她起床 十點左右去公園玩然後再走到7-11 或直接走到中興大學再去全家 給她喝一杯多多,我喝一杯咖啡好好享受一下 然msata後再慢慢走回來 回來後就剛始準備午餐及讓小光喝ㄋㄟㄋㄟ 然後就給Yumi吃午餐 我的原則是,她最少要吃她碗裡的一半(我只幫她用3/5碗)如果不吃就要到門外站著(她一定會說好) 出去一下子她就會說:媽咪飯飯(她無聊所以決定msata進來吃) 進來後的第一口也一定會說:飯飯好香、好吃 然後就趕快吃一吃,如果還是吃不完就算了,至少她盡力吃了 之後就洗澡,然後睡覺 這時上床她也一定會說:媽咪ㄋㄟㄋㄟ 這時我就固定說:外面暗暗時才可以喝(所以晚上usb一定要讓她喝) 再叫她眼睛閉閉,通常5-10分鐘內她就會睡著 如果還是不睡就告訴她,房間是睡覺的地方 不睡要出去(一定要把她帶到房門外) 這時她一定會趕快把眼睛閉上(因為出去太無聊了,但要外面沒人才有用) 現在就只差晚usb上的作息還沒找到方法 但~光早上跟下午調好我就輕鬆多了 試試試~再試試新方法囉! 加油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餐飲設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g22fgfs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